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田“退出说”威胁济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11 中国足球报

  巴西人济科做出了执教日本国家队以来最错误的一个决定:在8强赛中突然起用中田英寿。日本队先输伊朗,随后在主场靠对方一个乌龙球才战胜巴林队。3轮比赛过后,日本队在本组积6分暂居第二,落后伊朗队1分。日本媒体现在炸开了锅,济科也饱受指责。

  上周,身在意大利的中田英寿出人意料地表示:如果他退出日本队能够对球队获得世界杯入场券有帮助,他会毫不犹豫选择退出。他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表示:“我只希望日本
队能够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这也许是我参加世界杯赛的最后一次机会了。但是,如果对日本队来说我是一个绊脚石,我不介意退出。”

  中田英寿显然对外界的指责不满。在他看来日本队并没有稳拿小组第一的实力:“去年日本队赢得了亚洲杯的冠军,但其他队伍真的被我们甩在身后了吗?”。

  中田此举被日本媒体认为是一种极其愚蠢的做法。因为中田的姿态将使国家队主教练济科处在进退两难的境地。当初济科启用已经一年多没在国家队现身的中田,显然是把自己与中田看作是一条线上的蚂蚱,但如今中田在遭到责难的时候抽身,无疑让济科陷入尴尬。但截止目前,巴西人还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言论。(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