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强即将诞生诸侯枕戈待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3:4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明天凌晨和后天凌晨,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将展开鏖战,胜者将晋级四强。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八强为此都雪藏了一些主力,结果只有拜仁、国际米兰和埃因霍温获胜。

  自从2001年赢得冠军后,拜仁已连续3年没有进入冠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在伦敦拜仁2比4落后,好在巴拉克的点球让他们得到了一线生机,而且此战最有利的消息是马凯可以复出。切尔西已在昨天抵达慕尼黑,但主帅穆里尼奥仍将因为禁赛不能现场指挥,不过手中握有两球是他们的最大优势,很有希望连续第二个赛季进入半决赛。

  AC米兰第一回合以2比0领先,但因为阿德里亚诺已开始恢复训练,国际米兰依然有机会翻盘。AC米兰上赛季与拉科鲁尼亚1/4决赛中首回合4比1获胜,但第二回合输了个0比4,这给了曼奇尼信心。曼奇尼说:“足球是一项很奇怪的运动,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总会发生。”

  尤文图斯第一回合在安菲尔德1比2落后,回到主场一切皆有可能,只要1比0击败对手就可以顺利出线。利物浦方面,杰拉德因为在上周末与曼城的英超受伤,有可能缺阵,主教练贝尼特斯很可能被迫启用阿隆索,但西班牙人自1月1日受伤后,只在预备队踢过45分钟。

  埃因霍温第一回合在客场与里昂1比1战平,第二回合两队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重新开战。

  根据半决赛抽签结果,切尔西和拜仁的胜者将与利物浦和尤文图斯的胜者交锋,米兰双雄的胜者与里昂和埃因霍温的胜者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