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韩国站比赛 赵颖慧夺得08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3:33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磊)射击世界杯韩国站比赛昨天继续进行,赵颖慧在十米气步枪比赛中摘得金牌,获得了中国射击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参赛资格。算上作为东道主自动获得的9个席位,中国射击队已经获得了10张奥运会入场券。

  赵颖慧在资格赛中打出了满环400环的成绩,平了这一项目的资格赛世界纪录。决赛中她再接再厉,以503.5环的成绩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殷雯以0.3环之差屈居亚军。奥运冠军杜丽由于在队内选拔赛中成绩不佳,没有获得这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在同时进行的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北京选手陈颖以791.9环名列第4,冠军被保加利亚选手格罗兹德娃以796.7环夺走。格罗兹德娃的成绩也创造了国际射联今年实行新规则后的首个世界纪录。

  在稍晚进行的男子多项飞碟比赛中,意大利选手洛佩利以144中夺得冠军。中国选手丁峰以115中排在预赛第16位,未能进入决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