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家女子中长跑开始封训 王德显:准备给邢慧娜加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3:33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磊)国家女子中长跑队昨天离京赶往山海关,准备开始下一阶段的封闭训练。教练王德显表示,接下来准备在训练中给邢慧娜上量,备战下半年的全运会和世锦赛。

  王德显告诉记者,邢慧娜上个月一直在青海进行爬山训练,身体还有些疲劳。“每年3月我们都要在青海爬山,这次差不多有3周,多的时候一天要跑40公里。他表示接下来会给邢慧娜加量:“邢慧娜的优势是速度,但刚爬完山就跑高速,效果不会太好。现在邢慧娜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按计划我们的训练也该加量了。邢慧娜下半年有世锦赛和全运会两大比赛任务,我们要争取在那段时间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谈到世锦赛,邢慧娜低调地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获得前8名,“不过如果此后的训练一切正常,我想还是可以搏一下5000米前3名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