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连跑“马拉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3:1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马刺连跑“马拉松”(图)
强者帕克突破戴维斯防守。

  本报讯虽然缺少了内线主将邓肯和奥斯特洛维奇,但在“法国小子”托尼·帕克率领下,马刺昨天通过两次加时,客场136比134险胜勇士,终结了对手的8连胜。帕克在比赛还剩2秒时对对手的致命一击堪称经典。

  前天刚经过两个加时125比124险胜快船的马刺,并没有显出疲态,前三节打出过3次7比0以上的得分高潮,第四节后半段甚至掀起一波10比0的高潮。但此前8连胜且主场作战的勇士始终掌控着局面,直到终场前1分42秒帕克的跳投才将比分扳成107平。终场前5秒时,帕克再中2分,马刺以117比115超出。但拜伦·戴维斯上演单骑救主好戏,常规时间结束铃响的同时上篮成功,117平进入加时赛。

  首个加时双方各得13分,以130平进入第2个加时。第2个加时帕克就不让勇士得手了,他凭比赛结束前2秒的偷袭得手,为马刺锁定胜利。帕克全场轰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和12次助攻,拜伦·戴维斯38分、9次助攻。

  赛后勇士前锋邓列维惊叫道:“我的妈呀,这是我见过的最残酷的比赛,帕克是一位真正的强者。”(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