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赢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47 新闻晚报

  晚报讯在近日由全美NBA体育记者自发组织的非正式的NBA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评选活动中,热火队的奥尼尔获得33票,一举战胜太阳队的纳什和马刺队的邓肯夺魁。

  纳什得到24票,比奥尼尔少了9票,排在第二位。邓肯得到15票,列第三位。此外,得到选票的还有西雅图超音速队的雷·阿伦和底特律活塞队的本·华莱士。有一位来自旧金山的记者把选票投给了本赛季从新奥尔良黄蜂队半路出家到金州勇士队的巴伦·戴维斯。

  美国媒体还评选出了本赛季各大奖项,他们分别是:最佳新人——本·戈登(公牛);最佳教练——斯科特·斯基尔斯(公牛);最佳第六人——戈登(公牛);进步最快球员——鲍比·西蒙斯(快船);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活塞);最佳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公牛)和帕特·莱利(热火)。

  而在“最佳阵容”评选的结果中,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的是:奥尼尔、纳什、邓肯、凯文·加内特和德怀恩·韦德;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的是:奥尼尔、本·华莱士、加内特、拉里·休斯和布鲁斯·鲍文。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