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麦克-泰森又要出山 6月与麦克布赖德华盛顿挥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1日电 前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又要回来了。

  近一年来没有亮相拳台的泰森将于6月11日在华盛顿与技师凯文-麦克布赖德展开较量。

  现年38岁的泰森目前的战绩是50胜5负,其中44次击倒对手。不过,在近三次的比赛
中,他两次落败。

  自2001年开始,泰森几乎是一年打一场比赛。2001年10月击败布赖恩-尼尔森;2002年6月被刘易斯击倒出局;2003年2月将克利福德-艾蒂安“扫地出门”;2004年7月30日,被丹尼-威廉姆斯阻击。

  1986年,当时年仅20岁的泰森成为最年轻的重量级拳王。

  现年31岁的麦克布赖德生于爱尔兰,目前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定居,他的战绩是32胜1平4负,其中27次击倒对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