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务院对足球动手 张曙光否认张海“涉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1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打击假球、赌球这次是动真格的了。在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关于做好2005年足球比赛有关工作的意见》的同时,张海案也正在“一案两查”,即就其经济问题和赌球问题进行彻底调查。

  10日,已升任为足管中心党委书记的南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球的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问题,引起了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据悉“意见”由总局政策法规司负
责起草,中国足协的谢亚龙和南勇根据具体情况作了修改,最后经体育总局和公安部领导审阅后,上报国务院。

  打击赌球,张海是一个活靶子。而警方也在对此问题进行查证。作为传言中张海的“亲密战友”,张曙光认为张海没有参与赌球,“作为一个俱乐部的老板,如果他想控制球队,他首先要直接找到自己信得过的俱乐部负责官员,然后由俱乐部官员再去搞定球队,如果想要搞定球队,至少得告诉两名队员吧。而这种事情通常是不能瞒主教练的,所以说老板想控制一场比赛,怎么也会有三到四名外人知道这件事。那样的话球员早就把老板的小辫子抓在手中了”。(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