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晓春:古力对李昌镐是完胜 曹大元:他有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大连日报报道,昨天,第18届富士通杯围棋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从首轮杀出的俞斌、古力、王檄发挥极佳,无一落败闯入八强。古力同李昌镐之战进行得跌宕起伏,令在中国棋院观战的高手们看得直呼过瘾。

  王汝南深知“石佛”的功力,面对李昌镐擅长的路数不禁为古力担心起来。在另一组研究者中却有着不同的看法,马晓春和曹大元一致认为是古力优势的局面,这个观点得到了
大多数国手的赞同。

  昨天的研究室内,曾在1995年拿下富士通杯冠军的马晓春几乎成了最活跃的人。马晓春说道:“今天古力表现很好,可以说完胜了李昌镐。”

  曹大元谈及古力击败李昌镐时首先纠正了记者的说法,他笑着说:“你们别老问李昌镐输了是不是发挥的不好,其实即使李昌镐发挥正常了,古力一样有击败他的实力。”(郭奋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