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胜第05016期胜负彩 德甲完全交战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1:27 中国足球报

  汉诺威VS拜仁慕尼黑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2轮客场0比3负。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30场,汉诺威队5胜7平18负处于劣势,进39球失84球。

  多特蒙德VS比勒菲尔德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2轮客场0比1负。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24场,多特蒙德队11胜4平9负占据上风。

  门兴格拉德巴赫VS美因茨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2轮客场1比1平。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弗赖堡VS勒沃库森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2轮客场1比4负。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18场,弗雷堡队6胜6平6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25球失28球;其中主场3胜4平2负稍占上风,进9球失8球。

  沃尔夫斯堡VS纽伦堡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2轮客场0比4负。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6场,沃尔夫斯堡队1胜3平2负处于下风,进8球失8球;其中主场1胜1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6球失3球。

  不莱梅VS柏林赫塔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2轮客场1比1平。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46场,不莱梅队23胜9平14负占据绝对优势。

  沙尔克04VS汉堡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2轮客场2比1胜。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72场,沙尔克04队29胜16平27负占据优势。

  罗斯托克VS斯图加特

  本赛季首次交锋是第12轮客场0比4负。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20场,罗斯托克队2胜9平9负处于劣势,进22球失36球;其中主场2胜6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15球失15球。(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