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集训18人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备受关注的新一届中国男排教练班子及集训18人名单昨天出炉,邸安和再掌帅印,6名新人如愿披上国家队战袍,而一度盛传将担任顾问的美国人塞林格却并未出现在名单之中。

  18人名单中,联赛冠亚军上海队和辽宁队入选人数最多,各有5人上榜。28岁的八一老将陈方也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再度入选。李禹(辽宁)、黄波(上海)、钱丹(江苏)
、王隆瑞(浙江)、于大伟(山东)和郭鹏(八一)6人则是首次入选。

  这18名运动员将于全运会预赛结束后第二天(4月19日)直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报到,其中李禹、王隆瑞和于大伟暂不参加集训。

  中国男排领队孟建表示,这次18人集训名单主要是结合中国男排近远期的比赛任务和不同阶段工作目标而产生的,综合考虑了北京奥运会和今年的亚锦赛、世锦赛资格赛和明年亚运会的需要。

  对于塞林格未在名单出现一事,孟建称塞林格正在料理夫人去世的后事,在现阶段难以满足排协时间上的需要,双方还将就此事进行进一步的商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