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中邦津门虎信心爆棚 后防吃紧仍言必胜中超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3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本周进入一周双赛,泰达康师傅队将在周四迎战上海中邦队,全队主场作战信心十足,志在延续今年联赛良好的开局势头。

  昨天,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在上海观看中邦队与鲁能队的比赛后回到泰达。刘春明谈到下一个对手时认为,中邦队虽然是中超新军,但他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特别是中邦队的防守十分突出,需要泰达队认真研究对待。虽然现在王霄停赛、刘巍的脚伤在恢复中,后
卫有些吃紧,但教练组对泰达队的小将充满信心,对主场战胜中邦队更是信心满怀。

  泰达队已经开始在民园体育场备战与中邦队的比赛,对周四主场作战,队员们更是充满必胜的信念。训练后,许多没打上主力的年轻队员都主动加练,争取获得上场机会。同时,泰达队也没有掉以轻心。谈到对手,曹阳说,我们主场作战有优势,但还要把自己放在力拼对手的位置上,争取继续延续今年的良好开局。

  今天,泰达队将开赴开发区泰达足球场进行最后的技战术演练,并组织队员观看中邦队比赛录像,加强对对手的了解,争取主场两连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