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首战困难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28 城市快报

  【十运会预赛·男排】周芳明

  今天下午,天津男排将迎来十运会男排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上海队,面对强敌,天津男排主教练马世骥表示:“虽然实力上不如对手,但我们要放手和对手一博,我们会每球必争、每局必争。”

  马指导在分析天津队目前的形势时说:“虽然说只有一个队将被淘汰,但我们的困难不小,对手毕竟是主场。”据记者了解,这次天津男排要想在本组出线并非易事,根据规则,每队都有轮空的比赛,但天津队轮空的那一轮被有意安排在比赛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说,即使天津队在比赛中战胜湖北队,仍然有可能被对手淘汰。不过马指导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至少要赢两场比赛才能出线,虽然对我们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我们必须充满信心,把握每一次机会。”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