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决赛一触即发 宏远将士眼里只有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10天的休整让宏远队得到了非常好的休整,在总决赛开始前夕,球队用“众志成城”来形容自己的状态,“夺取总冠军是我们惟一的想法。”李群说。

  在表达自己目标的时候,卫冕冠军用的字眼是“夺取”,而不是捍卫。经过10天的休整,一支焕发着战斗力的球队又将重新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目前球队中的伤病情况让人满意,感冒发烧的杜锋、王仕鹏已经完全恢复了往日的风采,在训练中也显示了良好的状
态。而身上有旧伤的李群、积臣等也得到了很好的恢复,目前身体情况良好,体能、手感都恢复到了相当好的水平。在大赛开始前,俱乐部也没有给队员更多的压力,一切的节奏还是按照原来的安排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该训练的训练,该看录像的看录像,没有因为总决赛而增加训练量。晚上的时间也都给大家自己安排,除了安排看录像的时间外,球员都可以自己掌握,打游戏、聊天、逛街……大家已经没有了前两年打总决赛时的那种紧张情绪,心情都很平稳。”一位队员说。

  昨天,江苏队也抵达了东莞开始了最后的备战,对于对手的情况,宏远队在最近几天也作了相对应的研究和分析。在防守方面,江苏队在这段时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且在短时间里也不会有大的改变。进攻则还是依仗着几个重点人的持球单打,战术跑动上还缺少耐心。这些宏远队都做了专门的针对性布置。今天执法总决赛的捷克裁判也将抵达东莞。对于洋裁判执法总决赛,李群认为这是好事,可以为比赛提供一个相对公平的环境,“不过洋裁判毕竟对于中国的篮球了解比较少,在执法尺度方面还需要有时间适应,所以我们也会考虑这个因素。”

  接下来,距离比赛开始就只有不到48小时,对于今年的卫冕之路,宏远队充满了信心。“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但是我们绝没有像有些人说的看不起江苏队。在这个时候我们自己绝不会轻敌大意,取胜的关键除了战胜对手,还要战胜自己。”李群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全部宏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