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无缘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贵阳电(特派记者申伟)第十届全运会女足预选赛小组赛昨日在贵阳等3个赛区结束。在贵阳赛区,北京队、辽宁队和河南队直接晋级决赛,但是陕西女足在昨天的比赛中在完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却以0∶1告负,遗憾地被淘汰。同时在该小组被淘汰的还有甘肃队,安徽队在“意外”战胜陕西队后则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在另外两个赛区,南昌赛区四川队、解放军队和天津队3支球队直接获得了参加决赛的
资格,山东队取得第四名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在宜兴赛区,上海队、广东和河北队直接获得了决赛资格,第四名的湖北队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全运会预选赛附加赛将于本月14日至18日在湖南举行,安徽队、湖北队和山东队将进行单循环比赛,取得前两名的球队也将获得决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