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灰熊捕猫逼近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火箭艰难地杀入季后赛,紧追他们的对手也没有放松自己的步伐。昨天,灰熊队主场以102∶95击败山猫,距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仅一步之遥。

  主场迎战联盟最差战绩的保持者———山猫,灰熊队开场并未能占得上风。奈特、奥卡弗内外开花,帮助山猫队以18∶10先声夺人。米勒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怀特内线频频跳投得手。首节结束时,灰熊队才以41∶40将比分反超。第二节较量,巴蒂尔里冲外突,灰熊队
打出一波16∶6的高潮,以52∶46结束半场较量。

  琼斯、沃顿稳定发挥,第三节结束时,灰熊队78∶68继续领先。奈特连投带罚,第四节末段,山猫队一度将比分追至93∶97。但此后,巴蒂尔内线发威,最终为灰熊队锁定胜局。本场战罢,灰熊以4个半胜场的优势领先森林狼。他们在后5轮比赛中再胜一场,就将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其他比赛中,热火72∶80不敌活塞、国王124∶105战胜湖人、黄蜂81∶90负于开拓者、勇士134∶136惜败马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