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暂列小组榜首 足协对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4月12日电 韩国队尽管在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中暂时名列小组榜首,但韩国足协还是对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了不满。

  韩国队在八强赛A组的前三场比赛中,击败了科威特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但以0:2输给了沙特队,不过他们仍然位居A组第一。

  韩国足协对这样的表现并不满意,足协副主席李会泽说:“我们会继续支持主教练的工作,现在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住小组第一的位置。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对前三场比赛的结果是满意的。”

  他还说,邦弗雷雷过于武断,根本不听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的话。“我们向他提出了很多建议,但我们并不强迫他接受,现在要说服他是不可能的。”

  韩国队将于6月3日在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队,5天后与科威特队交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邦弗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