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江苏男排主帅高度评爱将:钱丹入选国家队水到渠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3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新一届中国男排国家队正式大名单公布之前,最终的结果让众人大跌眼镜,此前一直不为人知的小将钱丹披上了国家队的战袍。对于这个昔日的队友、今日的弟子,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评价很高:“进国家队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

  卢卫中介绍说,尽管钱丹在江苏队中一直不显山不露水,但经常看球的球迷和圈内人士都知道,经过这两年联赛的锻炼,钱丹的进步非常大,已经逐渐在队中挑起了大梁,“
刚刚进队的时候,他的缺点很多,基本功不扎实,技术粗糙,心理素质也不稳定,但现在他已经成熟了很多。从技术统计和临场表现上来看进步都很明显,能进国家队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相对于施海荣的平静面对,钱丹面对入选的事实高兴得简直不知所措,卢卫中笑着说:“毕竟是第一次入选,他有点喜出望外,以后成为国家队的常客就好了。”(沈毅)

  (编辑 草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