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世界杯巴西站落幕 中国小将四金完美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11日,中国体操协会消息:在圣保罗举行的世界杯体操赛巴西站已于凌晨落幕,继首日夺得3枚金牌后,中国小将在另外5个单项的比赛中再夺1金2银1铜,以4金2银1铜列奖牌榜首位。

  小将王丽莉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她和庞盼盼分别以预赛第3和第1的身份进入到了平衡木决赛,并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以9.450分夺冠,庞盼盼获得亚军。庞盼盼、林
夏还进入到了女子自由体操的决赛中,最终庞盼盼排名第4,林夏摘得铜牌,冠军被巴西名将世界冠军多斯桑托斯夺走。

  男子项目的争夺中,双杠预赛排名第1的小将董振东没能在决赛中继续领先,以0.1分的差距输给斯洛文尼亚名将佩特科夫塞克,屈居亚军。男子跳马和单杠冠军分别归于匈牙利选手加尔和西班牙选手曼努埃尔·卡巴罗。

  对于中国小将们在巴西站的出色表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年轻队员在本站世界杯上取得的成绩固然可喜,同时由于他们多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赛事,在世界赛场得到锻炼,意义更大。

  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