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宣布:海明诺夫将重执教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日前宣布,海明诺夫在4个月之后重新回到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

  43岁的海明诺夫1997年开始进入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先后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两位主教练合作,在两年前开始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直到德国人盖德2005年1月接替了他的职务。他曾在2004年亚洲杯上带领乌兹别克斯坦队打进八强。

  在去年亚洲杯期间,盖德是海明诺夫的顾问,乌兹别克斯坦足协今年和他签订的主教练的合同到八强赛结束。但是,在八强赛前三轮的比赛中,乌队只得到1分,乌兹别克斯坦足协不得不解除了同盖德的合同。乌足协国家队部负责人在塔什干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6月将进行的后两轮比赛对乌兹别克斯坦队非常关键,海明诺夫了解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找到新的主教练以前,他是最合适的人选。

  乌兹别克斯坦队将于6月3日在塔什干迎战韩国队,8日客场与沙特队交锋。 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