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联赛水原三星闪电进球致胜 功臣竟然无缘亚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韩国水原三星队在上周末进行的韩国联赛中依靠两个闪电般的进球,以2比0战胜了对手。

  水原三星队是深圳健力宝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的对手,今年他们已经取得了A3联赛的冠军和韩国超级杯冠军。在上周的亚冠联赛中,客场1比0战胜了日本磐田喜悦队。

  下半时开局只有4分钟时,水原队安孝严罚出的内弧线角球直逼光州尚武队的大门,在守门员解围失误后,金东炫补射首开纪录。1分钟后,安孝严抓住了他的第二次机会,他左路的一记施射再次敲开对方球门。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功臣安孝严在亚冠联赛与磐田喜悦队的比赛中连替补队员都不是。除了渴望亚冠联赛的荣誉,水原三星队还希望第六次获得韩国联赛冠军。目前他们在比第一名少赛两场的情况下,5战3平2负,积11分居第二位。

  韩国联赛第7轮其他比赛的结果是,釜山偶像1比0胜大田市民,富川SK1比0胜仁川联合,全罗南道龙0比0平浦项制铁,城南一和1比1平蔚山现代。

  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原三星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