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集训名单生变动 兼顾俱乐部利益三人暂不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国青队赴德集训前几天,刚刚公布的29人名单又发生了一些变动。为了兼顾俱乐部的利益,原入选的万程、杨程、周海滨3名山东鲁能队员将不会于4月中旬与队伍一起去德国集训。

  而由于这3名队员暂时不能成行,克劳琛又为名单新增补了4名队员,分别是上海申花的忻志良、大连铁路的王大雷、广州日之泉的卢琳和浙江绿城的曹轩。

  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向记者介绍,由于山东鲁能一共有多达8名队员入选了集训名单,为了兼顾到俱乐部的利益,中国足协通过与俱乐部的交流和研讨,出于总体上的考虑,同意了来自山东鲁能俱乐部这3名球员暂时留在国内,代表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要求。

  在山东鲁能入选的8名队员中,有多名都已经在中超联赛打上比赛甚至占据主力位置,如果8名队员全部一下走光,对俱乐部将带来很大的打击。对此,国青队主帅克劳琛也表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利益同样重要,万程、杨程、周海滨这3名队员暂时留在国内打比赛也是有积极意义的,而到时候国青队需要他们的时候,也可以再召他们入队,队伍的整体实力将不会受到影响。

  据了解,克劳琛一行已经于11日早上搭乘班机返回德国,几天后,国青队也将前往巴特基辛根,开始在世青赛前的为期8周集训。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