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龙抵达东莞备战 适应闷热天气成“第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11日中午,江苏南钢队抵达东莞,开始了本队历史上首次CBA总决赛征程。对南钢队而言,总决赛首战最大的困难并非是强敌卫冕冠军广东队,似乎是当地湿热多变、让人一时难以适应的“糟糕”天气。

  南京最近几天一直降雨,气温凉爽宜人。因此,此次远征东莞,南钢队不少队员身上还裹着厚厚的外套。但当南钢队11日抵达深圳机场时,所有队员都感受到空气中扑面而来
的热浪,湿热的天气让他们很不适应。主帅胡卫东和胡雪峰等球员,不得不在机场的麦当劳餐厅买个甜筒冰淇淋“消暑”。

  在球队前往东莞的大巴上,尽管车上开足了空调,但是闷热的天气还是让不少球员昏昏欲睡。天气对队员的影响,同样体现到了下午的训练上。南钢队将到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安排在下午4点,尽管当时天气已逐渐转凉,室外也刮起了风,但即便如此,训练量并不大的恢复调整还是让队员们汗流浃背。在耗时并不长的投篮练习之后,队员们纷纷跑到训练场边喝水。

  训练结束后,南钢队领队陈忠表示,“东莞的天气跟南京相比,温差比较大。不过现在是总决赛了,比赛打到现在,不管出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必须克服。”

  三日火(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