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波三折卢琳最终入选国青 变味征调令其不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 国青队30人赴德国集训名单再生变化,由于山东鲁能队拒绝放走周海滨等3名球员,中国足协4月10日只能紧急征补本来入选呼声极高的广州日之泉队队员卢琳入选。4月11日,征调通知已经下达到广州日之泉队,但卢琳坦言“失而复得”并不好受。

  “这不是玩弄我吗?上星期五上午宣布名单有我的名字,下午突然就没有,今天又说我入选了,我都快糊涂了。别的队不肯放人,足协在人数不够的时候才想起将我增补进去
(30人)。这样变来变去,让人觉得我好像是靠施舍才可以进去的,一点意思都没有。”昨天下午,卢琳在训练场边对记者坦承自己虽然是“重新”入选但心里始终无法兴奋。

  4月8日下午,本来入选毫无疑问的卢琳在最后时刻被排除在国青队赴德国30人名单之外。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犹如一盆冷水浇灭了卢琳入选国青队的热情。与此同时,这样的变故也已影响到卢琳的状态,在4月9日中甲联赛中,卢琳替补上场后尽管非常努力,但表现始终都无法让人以及他自己感到满意。赛后,日之泉队友都透露卢琳是“心累”,需要的是放松和调整。

  昨天下午,国青队征调卢琳的通知下发到了俱乐部,这意味着卢琳入选国青队已成事实。卢琳得知消息后反应相当平静:“参加国青队集训和参加中甲联赛都无所谓,各有好处。如果这次能去荷兰参加世青赛,那当然最好不过。不过说实在的,名单里面本来就应该有我的名字,现在以这样的方式入选心里真的很不爽。”

  根据足协下发的征调通知,卢琳必须在4月15日中午12点前抵达北京大宝饭店报到。4月16日中午,国青队队员将乘坐国航航班飞往法兰克福,然后转机赶赴德国集训地巴特基辛根。
一波三折卢琳最终入选国青变味征调令其不爽(图)image2.sina.com.cn/ty/s/2005-04-12/1113269395_iYaqdE.jpg Width=172 border=1 height=300>

图:卢琳“失而复得”不好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