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激起假球波澜 老总陈旭东表示露头就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昨晚,武汉队带着郁闷返回武汉,当然带回的不仅有郁闷,而且有疑问。外界关于武汉队在青岛之战有人放水打假球的传闻,激起了阵阵波澜。

  谈到武汉队这场比赛的表现时,陈旭东也承认“的确不好”,说到原因时,他认为,并不排除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影响,“但这个需要我们做认真的调查。”

  中超才进行了两轮,武汉队就陷入是不是打假球的疑问中,陈旭东连称,他也没想到。“这也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中超的复杂性,至少提醒了我们对场外因素要有所防范。”

  当记者提出,如果证实有人涉嫌打了假球,俱乐部是个什么态度时,陈旭东表示,湖北足球的声誉不能被坏了。联赛前我们就公开承诺过,绝不打假球,绝不打关系球,这话绝不是挂在嘴上说说。“对于假球,我的原则是露头就打!我肯定把他废掉,而且出一个废一个!出两个废两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全部陈旭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