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新一届中国男排名单公布 邸安和留任洋帅没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中国排协昨天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教练班子组成和18人集训大名单,原男排主教练邸安和将继续担任主教练的职务,而聘请的外籍顾问塞林格因其私人原因尚未确定来华日期。

  由于原中国男排助理教练俞觉敏已经被抽调到中国女排任教,所以本届男排教练班子也是全新的组合,领队由排管中心原竞赛部主任孟健担任,山东男排主帅张洛顶替俞觉敏
的位置担任助教,而国青队主帅张利明也将在空闲期间到国家队协助邸安和工作。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男排外籍顾问、美国人塞林格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到任。塞林格的妻子不久前刚刚去世,由于他的妻子是奥地利人,与塞林格不是一个国籍,所以他现在正奔波于美国和奥地利之间,处理其妻身后的财产分割问题。至于他何时能到中国,现在谁也不知道。

  在队员组成方面,联赛冠亚军上海队和辽宁队入选人数最多,各有5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八一队老将陈方也再次入选。根据排管中心的要求,入选国家男排集训名单的队员将在十运会预赛结束后的第二天(4月19日)直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报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