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韩国棋院点评:中国全胜是实力加运气的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8:38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韩国棋院赛后认为,中国围棋昨天取得全胜是实力加运气的结果。韩国棋院在报道中对中韩日三国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认为中国3名棋手全部进入八强,缘于抽签运气和实力。

  韩国棋院的报道表示,中国队昨天最令人高兴的,无论如何都是古力七段的胜利。以“中国的国内龙”之名广为人知的古力七段击败了李昌镐九段,保住了“中国排名第一”
的面子。虽然韩国占据了8强中的一半,但失去了上届冠军朴永训九段和“值得信赖的品牌”李昌镐九段是很痛苦的事情。

  报道中还对8强战发表了一些看法:与16强战的强强对抗相比,倒是8强战显得有些寒碜了。颇具领袖气质的韩国的李昌镐九段、日本的依田纪基九段、张栩九段都在16强战中遭遇强手而出局,很遗憾。

  而韩国《东亚日报》的评论称,韩国横扫八强的半数席位,大赛八连霸的前景看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