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大元:李昌镐并非无懈可击 古力有击败他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8:3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俞斌、古力、王檄无一落败闯入八强。这之中古力同李昌镐之战进行得跌宕起伏,令在中国棋院观战的高手们直呼过瘾。

  第一批棋谱从日本棋院传回来时已经到了上午11点多,一直苦苦等待棋谱的众多国手赶紧行动起来开始摆棋。王汝南院长看了下王檄的棋,感觉羽根直树开局就下坏了。王汝南和王煜辉一道摆了很多变化,发现羽根直树很难找到摆脱困境的方法,王院长点点头说道
:“看来王檄要速胜了。”而俞斌执白在同周俊勋的比赛中也早早取得优势。

  北京时间下午2点多,王檄获胜的消息率先传来,接着俞斌也获胜。众人把注意力放在古力同李昌镐之战上,这盘棋古力并没有展现凶悍的攻击围棋,与李昌镐大斗功夫。国手们有为古力担忧的,也有认为古力占优势的。比赛进行到下午3点,尽管最终结果还没传来,但中方大获全胜已经不可动摇。

  曾在1995年拿下富士通杯冠军的马晓春成了最活跃的人。三盘棋都确定拿下后,他兴奋地在研究室到处走动。马晓春说:“古力表现很好,可以说完胜了李昌镐,俞老和王檄的表现也都很好。”

  曹大元谈及古力击败李昌镐时首先纠正了记者的说法,他笑着说:“你们别老问李昌镐输了是不是发挥得不好。李昌镐并非无懈可击,即使李昌镐发挥正常了,古力一样有击败他的实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昌镐新闻 全部古力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