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场上打架要被处以极刑 NBA“拳击战”转移地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8:35 东方早报

  现在的球员都聪明得很,他们知道在场上打架要被斯特恩处以极刑,于是就把“战地”转移到了停车场。前晚,就在小牛主场战胜爵士后,斯塔克豪斯和施奈德展开了一场“拳击战”。

  这已经不是斯塔克豪斯第一次打架了,1996年,当时还是新秀的斯塔克豪斯就曾和霍纳塞克打过一架,似乎生来就与爵士有仇。比赛场上,斯塔克豪斯和施奈德就口水不断,
随后,当两支球队分别去停车场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施奈德看到了小斯,于是两人开始互骂脏话,很快又变成了肉搏。

  “拳击战”最后的胜利者显然是斯塔克豪斯,据现场目击者称,施奈德被打在地板上鲜血直流,看来,尽管同为1.98米的施奈德比斯塔克豪斯“壮”了3公斤,打架的本事却没他好。小牛队管理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将两人拉开,一路叫着“我是无辜的”的施奈德被送上了球队大巴,斯塔克豪斯被拖回了更衣室,有趣的是,斯塔克豪斯也告诉老板库班“自己是无辜的”。

  40秒钟的“拳击战”就这样结束了,因为斗殴发生在场下,联盟应该不会对他们进行追加处罚。不过国王前锋科尔利斯·威廉姆森就比较倒霉了,因为在同开拓者队比赛中,威廉姆森将普雷兹拉倒在地,昨天被联盟停赛一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