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知有球员不能赴德 克劳琛:俱乐部太自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8: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在得知有球员不能赴德的消息后,克劳琛失望地发了一通火:“俱乐部太自私了。”

  克劳琛连珠炮般地说:“世青赛是中国足球重新树立形象的大好时机,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它?在德国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俱乐部会对国家队绝对服从。”

  克劳琛表示:“俱乐部的目光太短浅了,如果考虑到经济利益的话,我们去欧洲集训比赛,会有那么多的球探来观看,优秀球员会有机会去水平更高的欧洲联赛踢球,如果转会的话,这对俱乐部和球员个人来说都会有很高的物质回报。就是去不了欧洲联赛,球员的水平也会提高一截。为什么那么短视,Idontunderstand(我不理解)。”克劳琛的声音突然提高,可以想象出他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糟糕。

  (王齐)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