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老班底组成中国新男排 邸安和留任外教仍没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4:4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中国排协突然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的教练班子和队员组成名单。结果不出意料,上届主教练邸安和“果然”留任,而传说中的外教仍没有着落。

  重新组合的中国男排名单具体如下:领队孟建,主教练邸安和,助理教练是山东男排主教练、前国家二队助理教练张洛,队医宋为平;集训队员名单共18人,他们是北京的胡
松;上海的汤淼、沈琼、崔晓栋、何炯、黄波;辽宁的马明、袁志、初辉、隋盛胜、李禹;江苏的施海荣、钱丹;浙江的王隆瑞;山东的于大伟;八一的李春、陈方和郭鹏。

  新组建的中国男排将于本月19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报到,而参加第一阶段集训的只有15人,王隆瑞、于大伟和李禹3人暂不参加。

  本次公布的中国男排名单中,没有外教名单,为此记者电话咨询了领队孟建,他说:“外教仍在积极联系之中。不过我们不能再这么等下去了,所以先公布了中方名单。”据悉,邸安和将于本月19日前回京,此前他还会处理江苏队参加十运会的事宜。

  作者:李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