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尼尔森来华观摩总决赛 大唐小朱被认为是重点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4: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安阳)NBA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将于14日抵达北京,随后马上去南京观看江苏南钢和广东宏远的CBA总决赛。

  据悉,小尼尔森来看总决赛的计划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定好,他在父亲老尼尔森宣布退役后已经透露过。除了观看两场总决赛,拜会篮管中心的相关领导,小尼尔森此行没有其他的安排。

  虽然没有明确的观战目的,但南钢和宏远都有适龄球星可以参加NBA选秀,小尼尔森此行便值得关注。到今年6月底选秀时,唐正东和朱芳雨都是22周岁,符合篮管中心规定的年龄底线,同时他们也代表国家队参加过世界大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总决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