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东波否认打假球:我的腿一直有伤 发挥不好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4:00 新京报

  辽宁队守门员马东波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24分钟内连丢两球,随即被换下。作为当事人,马东波在接受采访时说,守得不好被教练换下,我可以接受,但我绝没有打假球。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王洪礼说:“换下马东波是因为他表现失常。”这句话很快被联想到了当年的隋波事件。王洪礼昨天解释说,这只是从技术层面上的业务探讨,并没有说马东波有问题的意思。今后如果他状态好,还有上场的机会。

  马东波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腿从冬训开始就有伤,发挥不好也很正常。教练肯定是从全队的角度出发来做换人的决定,我个人也可以接受,打得不好被换下来这我能理解。我们队今年的目标是锻炼新人,作为一名老队员,我应该做出表率。丢的那两个球,我的确没扑好。”对由失常引来的种种猜测,马东波坚称:“所谓假打绝对不会。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我是辽宁队培养的,我绝对不会出卖球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东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