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饭桌上透露借壳还魂 国力有望参加乙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3:56 新京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杨怡)关于国力队是否还能借壳还魂,足协近日就会有定论,而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允许国力队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而在国力俱乐部的授意下,昨日,国力队以全体人员的名义给足协写了一封公开信,要求足协维护球员利益,尽快恢复国力队的比赛资格。

  前晚,王珀从大连回到哈尔滨.在饭桌上,王珀向大家透露,本周就可能恢复比赛资
格。昨日上午,黑龙江足协的一位官员专程来到国力队驻地,让球员们稳定情绪继续训练,这位官员承诺,国力队在黑龙江肯定还有球踢。

  昨日,李志民在北京会晤了足协的有关高层,尽管足协高层基本否认了国力队继续参加中甲的可能,但是口头允许国力队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由于乙级联赛规定,每队只能有4名在1980年以前出生的球员,消息传哈尔滨后,国力队立即对现有人员的年龄进行了摸查,教练组发现队里超龄的球员有7人。教练组初步决定,超龄的球员一个也不放,让那些年龄超标今年又无法踢球的球员暂时回家休息,到明年再归队不迟。

  为了能让国力队借壳还魂,中国足协已把他们的债务压低到了200多万。有消息说,李志民今日将到哈尔滨看望国力队。但知情人士透露,李赴冰城的真实目的,是与哈尔滨企业商谈变卖国力队的股份。据说,哈尔滨企业看准了李志民急于出手国力股份的心态,在收购国力队股份的价格上反复向国力俱乐部压价,但为了让国力队继续生存下去,毫无退路的李志民很可能被迫接受对方的条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