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际田联打算修改规则 严惩抢跑比赛中不许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2:42 新闻晨报

  国际田联多哈会议上,讨论了有关修改抢跑规则的有关事宜。

  国际田联打算修改抢跑规则———比赛中不允许发生抢跑,任何抢跑的选手,无论第几次,都将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然而据国际田联官方网站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大约有80%的网上受访者表示反对这
项改变。前男子200米世界冠军弗雷德里克斯也对一些世界名将进行了调查,结果有26人表示反对,18人表示支持。

  国际田联秘书长久洛伊说:“无论是重新采用过去的‘二次抢跑’规则,还是维持现行的‘一次抢跑’规则,或是实行新规则,都很难取得一致意见。”

  有关抢跑规则的任何改动,国际田联都将提交给将于今年8月在芬兰举行的国际田联代表大会投票表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