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疲软连胜纪录终结 输球同时创造赛季4项最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2:42 新闻晨报

  活塞队10日以80∶72击败热火队,让这支东部最好的球队连败2场,主场连胜18场纪录也就此打住。

  这是热火队在奥尼尔患肠炎缺阵3场中输掉的第二场比赛,也是热火队在本赛季同活塞队3次交锋中的第二次失利。

  输球的同时,热火队也创下本赛季的4个最低,即72分的最低单场得分、上半时30分的最低半场得分、第二节10分的最低单节得分,以及全场34.6%的最低投篮命中率。

  另一有趣的是,热火队之前的单场最低得分纪录也是同活塞队对阵时留下的,时间是去年11月26日,比分为77∶78,热火队输了。而之前的半场最低分,也是近几天(8日)输给灰熊队时候的事(上半时35分)。

  奥尼尔的最佳搭档维德经历了他个人最“灰头土脸”的一场球,上场21分钟,6投1中,得5分、1个篮板球、1次助攻,终场前4分13秒6次犯规出局,结束了他连续51场得分超过两位数。

  维德对自己被判6次犯规显然有些异议,但他赛后拒绝评论。不过,出于礼貌,他还是通过球队发言人向记者说明:“我没法再说什么了,否则,我非被罚不可。”23岁的维德是个“好孩子”,场上极少与对手、裁判冲突,场下待人接物彬彬有礼,不狂不傲。

  主帅范甘迪对热火队如此输球也有说法:“像我们这样的队,一下少了两员主将,那还怎么玩?”重返热火队的莫宁自2002年4月17日以来第一次作为热火队首发上场,打了37分钟,得出两双(10分、14个篮板球),外加5次“火锅”。得分虽少些,但表现已算优秀。热火队仅3人得分上两位,埃迪·琼斯得了最多的19分。

  热火队这场比赛并非一无是处,至少防守还很优秀,进攻也分阶段性,比如第四节就不错,曾打出22∶8的高潮,分差一度缩小到60∶66和70∶74,把活塞队吓坏了。

  活塞队赢是赢了,但在奥尼尔缺席和维德状态低迷的情况下,赢得并不爽,尤其进攻需提高,以37.7%的命中率赢人,让对手也不服。他们4人得分两位数,但得分最多的汉米尔顿只有17分。

  活塞队上下对这场胜利既高兴、又不满。中锋本·华莱士就承认:“如果像今天这样的表现,两个队谁也别想拿冠军。”

  活塞队是上赛季总冠军,而热火队只是东部四号种子。两个队现在分别以56胜21负和49胜27负,名列东部第一、第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