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玮:人还是需要一点精神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2:22 北京娱乐信报

  孙玮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皇马的球迷,因为在我看来,除了齐达内和菲戈,皇马的其余那些所谓的巨星,都有点盛名难负的意味。

  决定在周一凌晨去看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德比,也极其偶然,只是因为在网上玩飞
行棋被人连杀6盘,直到一点比赛开始。如果单纯从比赛来看,中央台兴师动众地到现场去直播这场比赛,实在有点得不偿失。才10分钟,比赛的画面都收不到了,而在有影儿有声儿的有限时间里,也是声音比画面快两秒,罗纳尔多刚传中,解说员马上就大喊“球进了”。

  但是只10分钟的比赛,还是让我觉得很过瘾。面容憔悴的劳尔迎球而上,被普约尔撞得眼眶红肿,而齐达内更是为了冲顶而一头撞向了门柱。让人有点不可思议的是,这二人竟又重新回场战斗不止。

  比赛画面是什么时候恢复的,我并不清楚。凌晨1时15分,我就带着无限的满足从容睡去,我知道皇马这场赢定了,虽然我更喜欢巴萨。

  说皇马的人员配备比巴萨、切尔西差,肯定没人同意。但为何就快落得本赛季两手空空的境地,还是因为巨星们没能把每一个对手都当巴萨那样踢,没有了撞破脸仍要战斗的精神,皇马仍旧华丽,但却表现不出应有的实力。

  人是需要一点精神的,巨星们一较劲,肯定就能谱写一出经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