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运动场再次演悲剧 26岁橄榄球后卫被对手撞击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运动场上再一次上演了球员死亡的悲剧!前天,美国橄榄球联盟(AFL)洛杉矶复仇者队在主场和纽约龙队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后卫阿尔·卢卡斯遭受猛烈的撞击,送到医院后最终不治身亡。

  第一节比赛开球后,26岁的阿尔·卢卡斯在阻挡对方进攻时忽然倒下,然后就失去了知觉。电视慢镜头显示,当时卢卡斯正弯下腰来准备做阻截动作,但对方持球者和另一名
进攻队员同时将他撞倒,卢卡斯的头部和背部遭受重创。而最可怕的是,那名防守队员的腿狠狠地撞到了卢卡斯的头部。

  随后失去知觉的卢卡斯被迅速送往加州医院,但仍然因为伤势过重而身亡。“卢卡斯在比赛中总是充满了激情,整个AFL联盟都对他的去世很难过,我们已经向他的妻子和整个家庭表示了慰问。”AFL的代表大卫·贝克在得知卢卡斯去世后做出了如下发言。

  26岁的卢卡斯曾在NFL和AFL的多家俱乐部效力,并入选了2003年AFL的全明星阵容。

  事实上,这绝不是美国橄榄球历史上第一例死亡的事故。最早的球员死亡事故发生在1948年,当时马尔丁在比赛结束后死在更衣室里,随后又有5名NFL球员死亡。而1989年和2002年,各有一名橄榄球球员因为剧烈冲撞而折断脖颈,在度过近两年的痛苦岁月后,两人最后都不治身亡。

  (庞田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橄榄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