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再胜 调整首发击败香港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4月11日电(记者贾文军)在10日轻取广州男排后,中国女排11日晚在珠海进行的第四站拉练赛中,又以4:2战胜了中国香港男排。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对首发阵容作了一些调整。在广州站没有首发的王一梅首发出场,而前四场比赛一直被马蕴雯取代的老将张萍也再次获得重用。

  首局比赛,中国香港男排很快进入状态,高压扣球和大力发球极大地破坏了中国女排的一传,虽然最后阶段女排凭借杨昊的发球连续得分,但仍以25:27输掉了首局。

  次局比赛,马蕴雯再次替换张萍出场。她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很好地限制了对方的进攻,中国女排以25:21扳平。

  第三局,中国香港男排作出调整,加强了3号位的拦网,成功地遏制了女排的快变战术,并以25:19再次将比分超出。

  按照以往惯例,从第四局开始女排将由新人阵容出战。但在当日的比赛中,女排在第四局仍旧派出了主力,以25:22再次将比分扳平。

  在最后两局比赛中,主教练陈忠和派出了全部新人阵容。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新人的发挥比老将更出色,连赢两局结束战斗。

  12日晚,中国女排将转战深圳,同中国香港男队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