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体操赛巴西站中国小将金牌总数第一 200504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8: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记者李丽)中国体操协会消息,世界杯体操赛巴西站的比赛于当地时间10日在圣保罗落幕。继首日勇夺3金之后,中国小将在剩余五个单项比赛中再夺1金、2银、1铜,最终以4枚金牌的成绩在金牌榜上傲视群雄。

  为中国再添一金的是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小将王丽莉。她和队友庞盼盼分列预赛第三和第一闯入平衡木决赛,最终王丽莉凭借稳定的发挥脱颖而出,以9·450分夺得冠军,庞盼
盼获得亚军,成绩为9·250分。在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林夏和庞盼盼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冠军被巴西名将、世界冠军桑托斯夺走。

  男子方面,双杠预赛排名第一的小将董振东没能在决赛中继续领先,以0·1分之差惜败于斯洛文尼亚名将佩特科夫塞克,屈居亚军。在没有中国选手参赛的两个项目中,跳马金牌被已经拿到自由体操冠军的匈牙利选手加尔夺走,西班牙选手曼努埃尔-卡巴罗夺得单杠冠军。

  在9日的比赛中,张育菲、董振东和陈一冰分别在女子高低杠、男子鞍马和吊环上夺冠。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了4金、2银、1铜,成为本站世界杯最大赢家。

  由于名将在国内忙于全国冠军赛分区赛,中国队此次阵容以年轻选手为主,他们都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要后备力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