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负全部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25 新民晚报

  ——涅波认领京沪败局

  0比4,对涅波来说,是个重大打击。尽管赛前他表示“要争取拿3分”,但赛后,一向沉稳的涅波也涨红了脸。

  “我不太想讨论自己的球员。”涅波说:“对于这场输球,我负全部责任。就算有队
员状态不好,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不佳,那也是我主教练的责任。毕竟是我把他们派上去的。”

  涅波坦率地表示,自己没料到过这场京沪比赛的结果会“0比4”,但“北京队无论是攻防,还是技术的运用,在这场比赛中都表现得特别好。今天申花队确实输给了一名强于自己的对手。从另一个方面来看,申花队的队员身上,可能真的有一种病毒存在,那就是惧怕北京队。”

  由于一周双赛的关系,后天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队。涅波表示,球员们在集体返回康桥基地后,将不会放假,“但这不是你们所说的‘禁闭’,这是教练组早在比赛前就决定了的。由于下一场比赛已经很接近了,所以我接下去的任务,就是稳定住球员的心态,帮助他们分析问题,最终解决问题,希望球队能尽快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

  从2比0到0比4,涅波明白,申花球迷是无法接受如此转折的。因此涅波也表示,希望在球队回到上海时,能够面临一种相对而言压力较小的环境,“这样有利于球队尽快恢复,毕竟球队不会允许再出现这样一场败仗。”

  记者晏秋秋(本报北京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