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雪夜归人都是失意人 申花将帅赛后自我检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25 新民晚报
风雪夜归人都是失意人申花将帅赛后自我检讨(组图)
风雪夜归人都是失意人申花将帅赛后自我检讨(组图)
风雪夜归人都是失意人申花将帅赛后自我检讨(组图)
——申花将帅赛后自我检讨

  京沪大战前一天,北京部分地区飘起了雪;昨天晚上,京城又刮起了大风。夹在风雪之间,申花队0比4客场完败。

  京沪大战之后,申花队连夜回到上海。在这一群风雪夜归人中,无论主力,或是替补,无论外援,或是小将,统统都是失意人。

  马丁内斯为什么换我

  上半场尚未结束,马丁内斯就被涅波换下球场。在左前卫位置上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的马丁,对涅波的换人决定显得相当不满。

  “为什么换我?”中场休息时,马丁拒绝进入休息室,“我觉得我的能力还没发挥出来。”在翻译的劝阻下,马丁停止了“宣泄”,低下头愤愤地整理自己的球鞋。

  赛后,涅波曾公开表示,马丁内斯在比赛前30分钟,没有一次像样的拿球突破,更谈不上射门,“换下他是我的激将法”。不过晚些时候,涅波又表示:“对公开场合提出马丁的名字,我感到有些后悔。就这些问题,我会和他进行深入探讨。”

  卞军我也不清楚

  昨天,申花的前两个丢球,卞军自认为需要负一定责任。尤其是他与杜威的相撞,更被教练组认为“主要是卞军的责任”。不到半场就被换下,卞军在场边显得郁闷,不过涅波一句安慰“换你下来主要是考虑到进攻”,多少宽慰了卞军的心。

  尽管如此,赛后卞军谈到丢球时,仍然显得十分懊恼。“我知道,中后卫相撞真的是很低级的失误,但我根本没听到杜威的喊叫,就是感觉后面有人撞上来了……其他的我也不清楚。”

  孙吉红牌很低级

  在攻入一球被判无效后,孙吉的心态彻底失衡。在短时间内,他接连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就在场下,孙吉也迟迟无法平静下来,“那个球绝对是好球”。

  然而,孙吉的下场,给全队带来了损失,也使申花队一下子陷入了更加被动的地步。在吃过晚餐后,孙吉彻底冷静下来了:“吃红牌很低级,我原本不应该这么冲动的。”但后悔已经晚了,晚上在回上海的飞机上,孙吉不断地摇头,连连自称:“不应该,不应该。”

  记者晏秋秋(本报北京今日电)

  马丁对主帅涅波的换人战术,显得相当不满 图TP

  勇有余而谋不足的卞军,对失利自认要负一定的责任 图TP

  心态失衡的孙吉,其一时的冲动只能换来红牌 图TP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