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两轮不进球关键在心魔 A3联赛为健力宝埋下祸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09 深圳晚报

  中超联赛两轮过去,深圳健力宝队的开局并不理想。攻击力的匮乏只是其中的表象,球队的士气看上去还需要提升。

  两轮比赛之后,深圳队进球数和失球数都是零。看上去,似乎深圳队在进

  攻无力的同时,防守还算不错。其实,这样的看法并不准确。

  深圳队前两轮的对手都不强,武汉队和重庆队到现在也都没有进球,显示他们的攻击力也很差,他们显然不足以检验深圳队的防守。

  以深圳队过往的表现,在运动战中进球的能力一向不足。因此,朱广沪十分重视定位球进攻。从前两轮看,深圳队在进攻套路上并没有更多变化,同时在定位球的进攻上有削弱的迹象。

  作为卫冕冠军,深圳队成为各队严防死守的对象一点也不奇怪。在缺乏一个强力前锋的情况下,如何找到有效的进攻手段是考验迟尚斌执教能力的时候了。

  比锋线不力更糟糕的是深圳队队员的心态。从A3联赛开始,深圳队就频频得到黄牌和红牌,每场比赛必有球员停赛。联赛首战,李毅吃到红牌;次战,李玮锋的犯规动作只能说侥幸逃过裁判的眼睛,就算这样,深圳队也拿到3张黄牌,而且全部是后卫队员得到,说明中场的堵截很不力。(贾志刚)

  作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