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女排四老带两新 王一梅马蕴文挤进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0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昨天,女排新老两套阵容以6比0完胜广州男排。虽然中国女排一直避谈主力阵容,但在连续四场性别大战后,新女排的主力阵容已经初现端倪—老将为主,加入一两张新面孔。

  从已经战罢的四场性别大战来看,中国女排首发阵容的变化不大。冯坤、刘亚男、周苏红、杨昊、张娜、张萍及小将王一梅和马蕴文组成了第一阵容,实际上还是延续了以往中
国女排七八名主力打球的模式;而其中除了王一梅、马蕴文直接进入一线主力阵容外,参加集训的其他新人虽然也在比赛中出场亮相,主攻殷娜和楚金玲、自由人王琳偶尔在一线主力中客串一把,但没人能升入主力首发。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新人中仅主攻王一梅和副攻马蕴文被“重点”考察,而在接应和二传位置上却始终空白,这说明在这些位置上还没有令陈忠和比较满意的人选。但目前接应和二传的位置上仅有周苏红和冯坤分别在唱独角戏,这种状况令人担忧,一旦有什么闪失,她们遗留的空缺谁来谁能弥补,已经成为中国女排下一阶段的重点问题。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