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星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07 深圳晚报

  今晨的“西班牙德比”更像一场珠宝展示会。从皇马的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到巴萨的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巨星们填满了伯纳乌,巨星们包办了本场比赛的6个进球。

  皇马巴萨之战在某种程度上解释了西甲的本质,第一是球星,第二是球星,第三还是球星。

  在巴萨引进了罗纳尔迪尼奥之后,在巨星策略上,巴萨表现得更为生动也更富生机。效果在联赛中直接表现出来,人们惊呼皇马老矣、皇马落后了。

  按照西甲的逻辑,皇马落后在于对球星的选择失当,皇马的“老”也是巨星们的“老”,帕文们还年轻得很呢。

  所以,今晨的西班牙德比,“过气”的皇马战胜了“当红”的巴萨,这并不奇怪,在将大部分筹码押在巨星个人发挥上之后,巨星的个人因素往往决定了豪门命运。埃托奥受伤了,巴萨的攻击性立刻减半,小罗的肠胃炎发作,巴萨在场上整体表现出里急后重的病态症状。皇马则不然,巨星们长期遭受指责,他们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巴萨无疑是一个值得为之雄起的豪华的靶子。

  这是一场惟西甲独有的德比,奢华繁复但也单调无味。为什么在冠军杯上皇马巴萨先后折戟?尤文与切尔西的整体战术决定了他们在两回合较量中能够表现得更为稳定。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