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仑街九成违章搭盖已自行拆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04 石狮日报

  本报讯市安办、消防、凤里街道等部门联合对大仑街店面业主发出的限期整改通知书完成的情况如何?记者昨日下午深入大仑街采访时得知,业主们积极响应政府部门的号召,自觉组织人员按规定拆除临时违章搭盖。截至昨天傍晚6时,商户主动按规定拆除违章搭盖的店面业主达90%,原先昏暗而狭窄的大仑街重见天日,变得宽敞多了。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大仑街入口处和中段等位置,看到部分店主正组织人员拆除临
街的违章搭盖。他们架起梯子,用切割器或锯子将搭盖拆除,并立即将拆下的铁皮、木板等清理,保持了大仑街的畅通。在大仑街与福建横路交会处,有多间店面业主同时组织人员拆除临时违章搭盖,一服装店主许先生介绍说:该条街曾辉煌一时,由于街道狭窄加上每个店面都搭起遮雨棚和广告,街道显得拥挤而昏暗,既影响了该条街的交通又有损于市容市貌,一旦发生火灾,连消防车都不能进来。许先生说:“前段时间《石狮日报》报道了仑峰路的店面业主未按限期整改通知进行整改,被有关部门依法强制拆除的消息,他们接到市安办、消防、凤里街道等部门联合对大仑街店面业主发出的限期整改通知书后,一边组织人员拆除违章搭盖,一边开店做生意。”许先生认为,违章搭盖迟早是要拆的,还不如自己请人来拆,有些拆下的搭盖还可再次利用呢。

  据了解,大仑街存在消防安全管理混乱、占用防火间距、消防车道不畅、人货共存等隐患,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极大的威胁。从目前的情况看,大仑街店主们对政府部门下发的限期整改通知书十分重视,有的已对占用防火间距、消防车道的违章搭盖自行拆除;有的已对住宅楼内经营场所与住宅部分未完全分隔按要求进行整改,余下的10%左右的店面临时违章搭盖也准备拆除。现在大仑街两侧通道变得顺畅了,每天都有一批批客商进入该街批发服装。(记者兰良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