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港塘村外临时搭盖清除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04 石狮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灵秀镇港塘村获悉,经过三天的努力,整治村外临时搭盖行动圆满结束。

  三天来,镇村和城监、公安等部门协力配合,群众积极支持,共出动各类工程车18台,将数百亩闲置土地上的100余间搭盖予以铲毁、清除。执法人员实施了人性化整治,他们考虑到外来人员收购大量的碎布花费了不少的资金,还有捡拾的木板可以卖钱,有关部门宽限
其在3天内运走,以腾出场地。对在此处种菜的几户外来菜农,他们采取了暂不拆除其菜棚,方便其看管和经营蔬菜,并允许菜农继续种植3个月。

  记者昨天在整治现场看到,场地干净整洁了很多。据悉,为充分利用这块场地,发挥它的价值,有关方面准备在此开辟市场,安装路灯,繁荣一方经济。(记者尼松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