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次市人大会议收到议案25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04 石狮日报

  本报讯从昨天闭幕的石狮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记者获悉,至4月9日上午10时许,会议收到10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25件,其中农村农业类3件、财政经济3件、国土城建类11件、教育类5件、其他类3件。

  会议期间,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紧紧围绕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泉州湾滨海城市亮点,推进“四市三海”和“小城市大经济”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对
加强农业和农村、财政经济、科教文卫、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各项议案。

  据介绍,截至昨日,大会还收到了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69件。(林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