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男手队员:高密度大强度不可怕 有很大上升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8 中国体育报

  谈起韩国之行,中国队的队员认为,收获最大的是意志品质得到了锻炼。

  首场面对韩国职业联赛冠军科洛山队,由于年轻队员比赛经验少,大多数人上场后都有些发懵,但经过上半场的适应,下半场大家便迅速进入状态,跟上了比赛节奏。虽然最终输给了科洛山队,但队员崔亮认为,从那场球开始队伍的自信心、气势、凝聚力都在无形地增长,比赛也越打越好。他说:“由于对手的风格都不一样,每换一个对手,第一场我们
都输了,但经过晚上录像分析课后,下一场比赛就有所突破。比如对职业联赛亚军斗山队,我们3战2胜1负。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与高水平队伍交手,这样可以促使我们提高得快一点。”

  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叶强和郑永利在谈到韩国行时说,这次韩国行不仅给中国队争了面子,还检验了大家的意志品质。叶强说:“去之前没想到比赛会如此高密度、大强度,也根本没想到自己能坚持下来。”郑永利则说:“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中国男手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相信这支队伍一定会很有希望。”

  这次表现最突出的两名年轻队员刘卓超、苗青在谈起韩国行时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加,对对手特点的了解也在深入,肩负着外围得分重任的他俩慢慢喜欢上与对手斗智斗勇的刺激。“你在看录像人家也在看录像,你在分析人家,人家也在分析你,大家都是公平的,就看谁敢发挥。”内向的苗青冷静地说:“我的力量还是太差,回来还得接着练。”

  肖苑玫(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