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男女手球世青赛参赛队确定:中国女队获得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8 中国体育报

  男女世青赛参赛队确定:中国女队获得入场券

  近日,国际手联公布了2005年世界男女手球青年锦标赛参赛队伍,中国女队获得世青赛资格。

  2005年世界女子青年锦标赛于8月在捷克举行,共有丹麦、匈牙利、挪威、中国、巴
西等20支队伍参赛,其中9支欧洲队伍成功获得种子席位,最后一个种子队被韩国队获得。俄罗斯、克罗地亚、韩国等这10支种子球队根据各队成绩已经被分到第一至第三小组,其他10支非种子队伍将在4月28日的抽签后确定小组对手。

  将在匈牙利举行的男手世青赛也有20支球队参赛,参赛队伍涉及亚、非、美、欧四个大洲,在10个种子队伍中,没有一支亚洲队伍,除埃及、突尼斯、阿根廷外,其余7席种子队均为欧洲球队。非种子队的对阵抽签将于本月底或者下月初在匈牙利举行。

  小 月马德拉岛公开赛揭幕 挑战者夺冠可晋级

  4月7日,高尔夫欧巡赛马德拉岛公开赛揭开了战幕。本站公开赛是欧巡赛和挑战巡回赛联合举办的第一场比赛,这样的比赛对于挑战巡回赛选手来说机会难得,因为他们只要赢得一场比赛,即可晋升到欧巡赛。

  马德拉岛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为60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10万欧元,这是挑战巡回赛历史上奖金最高的比赛。

  按照规则,赢得马德拉岛公开赛这样的比赛,挑战巡回赛选手立即就可晋升入欧巡赛,参加今年余下来的比赛,而且还可以获得2006年欧巡赛的资格豁免。即便不能夺冠,如能打入前五名,也能帮助选手获得较好的奖金榜名次,到年终的时候也有机会通过奖金榜排名进入欧巡赛。本次比赛吸引了18位欧巡赛冠军参赛,其中包括4位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美国名人赛遭雨淋伍兹首轮击球入水

  众多明星汇聚的高尔夫美国名人赛4月7日迎来了首轮比赛,令所有选手没想到的是,一场大雨使美巡赛首个大满贯赛事整整推迟了5个小时,而使老虎伍兹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在首日的比赛中将球打入水中,首轮结束后,他成绩卡上写着+2的记录。

  伍兹是在11号洞遇到了麻烦,他的第二杆从195码外的树林中将球攻上果岭,距离洞口还有10码左右的距离,两推进洞拿下小鸟应该不成问题。但伍兹果断的一推却让球在洞口右侧2英寸的地方划过,越过洞口和果岭边缘的小坡,滚进了果岭边上的小溪。伍兹只能选择在原位重推一次,接受1杆的处罚。

  和伍兹相比,四大天王首日的战绩喜忧参半,维杰·辛格低于标准杆3杆,米克尔森、古森低于标准杆2杆。老虎伍兹完成12洞之后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埃尔斯首轮更为悲惨,只打了11洞,成绩是高于标准杆3杆。

  夜 雪高尔夫亚洲公开赛月底挥杆:更多明星允诺来上海

  随着美、欧两大巡回赛的高尔夫球明星纷纷确认参赛,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的BMW亚洲公开赛的阵容也再度增强。4月28日到5月1日在上海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将又一次成为本年度亚洲高尔夫球界的顶级盛事。

  此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七届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六个大满贯头衔得主尼克·佛度以及中国第一球手张连伟都将参赛。现在明星名单中又增加了英国双雄卢克·唐纳德、保罗·卡西,2002年莱德杯功臣保罗·麦克金尼以及诸多欧巡赛高手包括比约恩、山德林及塞加卡等。

  主办BMW亚洲公开赛的汽车制造商BMW表示,有信心将今年的第四届BMW亚洲公开赛举办成为亚洲高球史上最成功的一届赛事。这项由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已成为整个亚洲地区的最重要的高尔夫比赛之一,它必定会在推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高尔夫球运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史 明扬基红袜冤家聚首美职棒大联盟开场即热

  2005赛季美国职棒大联盟(MLB)4月5日在纽约开赛,纽约扬基队在揭幕战中迎战上赛季总冠军波士顿红袜队。这场大联盟最为引人关注的豪门对决吸引了近六万名观众前来助战,结果扬基以4比3击败红袜,取得了赛季首胜。

  揭幕战只是赛季初扬基与红袜连续三场交锋的第一场,在6日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纽约扬基凭借德里克·杰特第九局下半局最后时刻的一个阳春本垒打,取得新赛季对阵红袜的两连胜。不过上赛季的总冠军实力并不平庸,红袜在7日的第三场比赛中发起反击,在第九局以2比3落后的形势下,他们最后半局连得5分,最终以7比3实现大逆转。

  在MLB百余年的历史中,纽约扬基和波士顿红袜可以说是最大的一对冤家。自从1918年波士顿红袜队不顾众多球迷的反对,将历史上最伟大的强棒“圣婴”鲁斯卖到扬基之后,红袜便陷入了著名的“圣婴的诅咒”,1986年来多次杀入总决赛却无一次夺冠。而纽约扬基队正是因为鲁斯的加盟,从此一跃成为MLB史上最为辉煌的球队,此后共夺得了26次总冠军,两支球队也因此结下了冤仇。

  直到去年波士顿红袜在总决赛0比3落后的情况下奇迹般地以4比3翻盘,方才得以破解这一“魔咒”,夺得了1986年以来的第一个总冠军。此次MLB开赛正是抓住了这一对最为吸引观众的“老冤家”,使得大联盟一开赛便火速升温。

  叶 开(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